close

今天中午請爸爸吃午餐

因有六福客棧的福園餐廳8折券

就邀爸爸去吃午餐吃到飽~

NT$420.- *0.8折+10% = NT$378.-/人

冷盤方面 只有水煮蝦比較好吃  其他沒啥可吃的...所以我只拿蝦和孔雀貝

生魚片是擺盤好的一盤一盤  不能挑  覺得一般般

爸爸也是拿了白煮蝦 和 青菜

爸爸拿了鹽烤秋刀魚、鹽烤魚下巴 

秋刀魚的皮太鹹吃的時候要把皮剝掉才行...

 烤魚下巴則還蠻好吃的~

我拿了燙地瓜葉  總要吃點青菜嚕~

我又去炸蝦、烤魚下巴  熱熱的很好吃~ 

至於雞翅因外面刷的醬料味道我不喜歡  所以覺得不是很好吃~


甜點區的甜點   檸檬小蛋塔   果真是檸檬味道...酸酸的...

沒很喜歡  只拿1個嚐嚐味道就好囉~

吐司烤布丁  怕吃了吐司就飽了  所以也沒去拿這道甜品

烏龍茶奶酪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尤其我很愛吃奶酪

拿了2次吃   覺得還蠻好吃的

後來發現在一樓大廳的烘焙區有在賣喔~ 

一個約100g(像蛋塔的大小)就要賣NT$70.-耶~吼~好貴~

那我在餐廳內大概吃了有1.5個的量  就價值105.-了呦~


巧可力慕斯蛋糕   沒很特別... 感覺一般般...


巧克力香草蛋糕   ~ 好吃~

義式奶酪   吃起來感覺像涼糕...  還是烏龍茶奶酪好吃~

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一定要品嚐這道甜點喔~

我拿的甜點盤

自己搭配的 豆花澆上草莓果醬  與糖漬芋頭  都很好吃~

爸爸拿的燒烤盤   其中的烤鮭魚肚  魚油很多又軟嫩  好好吃喔~

燒賣、珍珠丸、魚漿豆腐感覺像冷凍食品的品質不好吃

燒仙草則沒啥料  只有花生  而且好甜喔~

石蓮花 沾蜂蜜與梅子粉  很好吃耶~

爸爸拿的仙草凍+花生  味道好像還ok~


餐廳入口處

早餐又吃了三明治  所以中午沒很餓

吃完這餐  我又是吃得好飽喔~ 

也許沒吃很多 但是覺得撐了...(大胃王的功力大減了...

當然晚餐就都不用吃囉~

 

arrow
arrow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