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子是用找的, 不是用想的! 35則打敗死腦筋的創意發想法 "

所謂 三日不讀書 則 面目可憎也~ 為了我的面目能見人.......

那我就迫不急待的趕緊拿來看看內容囉~ 

此書簡介如下:

好的點子在哪裡?
在被人忽略的事物裡!
在畫地自限的思考模式裡!
在兩眼所及以外的周遭環境裡!
在所有你以為不能改變的需求裡!

點子是用找的,不是用想的!
點子的靈感就在我們的身旁,但它總是被日常生活的「習慣」所遮蔽,導致我們視而不見。因此,唯有改變觀察角度、洞察需求所在、正視自我弱點,才是找到好點子的不二法門!
本書提供史上最完備的35則創意發想法,讓您在生活處處,隨時都能抓住一閃而過的好點子


此書由日本作家 山名宏和 著作

由城邦集團所出版


作者與譯者之介紹~ 

書中共有35則的發想法 每種發想法都頗令人省思~

以下就先簡單 PO    1  ~ 6 的發想法 給大家一同深思一番吧~

嗯嗯~ 應該可以想像很多出來喔~ 你想像了些什麼了呀~


假裝是十來歲的異性...  酷耶~

此書作者是日本人...

所以我們應該是把自己當成是第一次造訪台灣的外國人嚕~

哇~ 這個...愛用品眼中的你.....得要用力想想看才行 ㄋㄟ~


改天就來試試看唄~ 走不一樣的路回家~

順便看看沿路有無好吃東東的店家~(吼~ 還真是愛吃耶~


改變觀點還蠻重要的~ 也就是設身處地吧~

立場不同想法也是會有360度的大轉變呢~

現在的人不管是哪個行業   都應該擁有一些好創意與好點子

並能運用發揮在 家庭、事業、愛情、生活......所有的領域上

那麼相信對自己多少都會有所長進與助益吧~

看完此書後  改變了我不少故步自封、剛愎自用的觀點與想法勒~

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再看喔~     我只能說....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