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人來到 螺絲瑪莉 ( Rose Mary ) 用餐

  
先看菜單吧~  價格算是中價位吧~
 
 
 
 
 
桌上有附一盤麵包條  仔細咀嚼麵包條 香香的 還不錯吃呦~

Albee 、 Kevin 都點用  義式蕃茄牛肉燉湯   看起來蠻不錯的~
 

牛肉塊也不少喔~

我點的 蕃茄海鮮清湯

湯頭鮮甜  清爽 加上九層塔的香味 很好喝~


內容物有2隻蝦 3個蛤蜊 與花枝~ good~

Rebecca 點的   奶油蘑菇濃湯 蘑菇味很香~


  Albee 點的   香蒜鴻喜菇雞肉義大利麵
 

餡料還蠻多的  感覺很好吃耶~

Kevin 點的  香蒜海鮮義大利麵 
 

 
哇~  很豐富喔~  海鮮料蠻多的~

美味的蝦蝦、干貝~   跟帥哥 A了一隻蝦與一個干貝來吃~
 

我點的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後面的蛤蜊有不少空包彈....
 

 
  雖然也不難吃   但是...感覺不夠豐富 ....
 
  我覺得我點錯了主餐...... 應該點海鮮麵才對......

Rebecca 點的  牛肝菌鮮菇燉飯

有濃稠滑順的感覺   也很好吃呦~

 
用完主食後 有送甜點耶~ 讚~

我的是布丁~   剛好小蓉愛吃布丁~

Rebecca 、 Albee 的甜點是  杏仁霜派

 算是此店特有的甜點~

布丁盤子上還有果醬的藝術裝飾~

二種甜點都還蠻好吃的~


店家的裝潢壁畫美女圖~  
 
整體而言CP值還蠻高的  可以去吃吃看喔~


小蓉の吃喝玩樂小蓉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
tw.myblog.yahoo.com/tinghwei-168

 
著作權所有 , 未經本人同意 ,  請勿任意轉貼圖文 , 以免觸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