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到了【都會享食】單人免費體驗~

◎體驗內容

Urban Park kitchen & cafe 都會享食:店家推薦套餐六選一,
單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附餐內容價格活力滿分歐姆雷套餐 愛麗森主廚早餐套餐 辣芝心牛肉漢堡 庭園蔬菜捲套餐 小漢堡組合套餐 小紅莓法式吐司套餐 附餐飲料選項: 冰/熱美式咖啡(可免費續一次)、 冰/熱紅茶 (可免費續一次) ,汽水
套餐六選一 依不同套餐附:美式鬆餅
馬鈴薯煎餅 飲料或炸薯條(or 黃金薯片) 手工醃製洋蔥 飲料)各一
NT.260
NT.290
NT.290
NT.240
NT.290
附:沙拉、飲料,各一 NT.250

 

 

預約了周六的早上11:30來到Urban Park kitchen & cafe 都會享食

 

門口擺放的小黑板 , 上面畫了可愛的啤酒圖案

希望客人們能「RELAX」一下囉~

 

店內環境陳設簡單俐落感覺還蠻有美式隨性的FU~

 

樓梯間擺放了Carol和Cindy兩個女生美國波特蘭『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的證書喔~

 

店員親切招呼入座之後便為我點餐

我點了「愛麗森主廚早餐套餐」飲料則是選了「熱紅茶」

店家先上了熱紅茶給我 ,  在吃早午餐之前先喝杯熱茶暖暖胃也好~

紅茶雖沒有很特別的味道 , 但溫潤的口感與淡雅的香氣還不錯~


等了一會兒 ,  我的「愛麗森主廚早餐」上桌囉~

內容有美式鬆餅、香料牛肉餅、墨西哥芒果醬、太陽蛋、水果

蛋黃半熟的太陽蛋煎得很漂亮~

有鹽和胡椒的調味讓太陽蛋鹹香可口  ,

尤其是流出的蛋黃更增添了濃郁好滋味~

 

店家特別叮嚀主廚特調的墨西哥芒果醬要搭配牛肉餅一起吃會更美味~

 

用香料醃製的牛肉經過慢燉後再煎製成香料牛肉餅,

沾取墨西哥芒果醬一起享用,讓牛肉餅多了一份酸甜味

口感也更多層次 , 的確沾醬後的牛肉餅比原味要來得好吃~


牛肉餅除了香料牛肉之外還吃得到細條狀的馬鈴薯~

吃完太陽蛋和牛肉餅之後再來享用一點水果~

水果的份量不多但總是聊勝於無

可增加一點纖維質與清甜的口感~



接著要來享用這二片「美式鬆餅」囉~




外觀看起來不甚起眼的鬆餅 , 原本就沒啥期待......

沒想到一口吃進嘴裡之後卻覺得這鬆餅很好吃耶~

尤其是淋上楓糖之後的鬆餅吃起來的味道更是香甜好吃~

厚實鬆軟的口感與香味有點像是在吃蛋糕的FU哩~

由於鬆餅是店家自己製作的 , 所以口感的確有別於一般常吃到的鬆餅,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整體而言店家環境簡潔能讓客人輕鬆自在享受美食 ,

服務方面也親切有禮 , 此次所有體驗餐點的口感、味道我都還蠻喜歡的 ,

其中我個人較偏愛的還是「美式鬆餅」囉~

小蓉の吃喝玩樂小蓉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yuanhui86.pixnet.net/blog

著作權所有 , 未經本人同意 , 請勿任意轉貼圖文 , 以免觸法 .

arrow
arrow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