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蓉一直以來就很愛吃布丁 吃過不少知名品牌的布丁,  也吃過五星級大飯店的布丁,

當然出國到日本、歐洲也吃過當地的布丁囉~

然而最近看到網路上很夯的伊恩布丁就...感到很有興趣耶~ 

實在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

承蒙伊恩布丁惠予此次試吃的機會 真是非常高興~

 

收到產品的那一刻就忍不住想趕快嚐鮮囉~ 

因老闆說抹茶還在找更好的貨源中,所以試吃的口味將會只有三種....
  
小蓉愛吃的抹茶口味....這次無法試吃到.....   殘念~
  
我最愛的抹茶口味.... 等你喔~

紅色系的紙盒包裝很喜氣  送禮自用二相宜~


有營養標示耶~  這對想要控制體重的我而言  非常的有用喔~


 新鮮製作、無防腐劑沒錯~  這正是現代人購買食品所重視的呦~

要吃美味也要吃得健康才行~


打開紙盒後也呈現出簡潔乾淨的包裝~ 我喜歡~


趕緊拿出來吃吃看吧~


雖然芝麻奶酪布丁、可可奶酪布丁因為較軟  倒扣出來會不完整

可是為了放在美美的盤子上享用   我還是把這2種軟軟的奶酪布丁給倒扣出來了~

雖然有些不平滑也不完整   但是只要好吃就好嚕~


先嚐嚐芝麻奶酪布丁 

 歐~ 好吃耶~ 濃郁的芝麻香味撲鼻~ 口感很滑順~

像布丁也像奶酪....  應該說是二者綜和的感覺吧~

嗯~ 有讓我感到驚艷的FU喔~ 讚~

 


切面 表面還可看到有 芝麻的小黑點喔~


再來嚐嚐可可奶酪布丁


歐~  入口的瞬間....有著香香濃濃的可可味道傳達到了味蕾囉~   

是另一種不同美味的體驗喔~

因為奶酪布丁的成分裡有加了鮮奶油....所以有著濃郁滑嫩的口感 

好好吃喔~


再來嚐嚐焦糖布丁


嗯.....  可能是我吃過太多類似的焦糖雞蛋布丁了吧....

這個口味對我而言沒有帶來驚喜... 也沒有太特別的感受....

而且因為加了焦糖的糖醬汁.... 反而有較甜了一點的感覺...

我覺得芝麻奶酪布丁最好吃~ 

飯後來個伊恩布丁  也給了一餐最完美的句點~

整體而言  伊恩布丁的確是個新鮮、健康、美味的好甜品喔~

再次感謝伊恩布丁囉~ 也希望伊恩布丁能繼續製作出更多口味與更好的產品呦~

 

當然也是蠻好吃的  只是口味比較一般大眾化吧 ....

 

 

在嚐過三種口味之後....以我個人的喜好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