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 TABLE 訂位網址:

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730?utm_source=blogger2019&utm_medium=EZ_tinghwei

 

 

再次和爸爸來到君悅大飯店 凱菲屋 豐盛自助午餐吃到飽囉~

先坐好定位...摩拳擦掌一番.....衝啊..... 

先吃冷盤~  這是爸爸拿的沙拉盤

爸爸的第二盤冷盤拿了生魚片、火腿片~

我則是拿了3顆現剝的生蠔來吃~畢竟是平常比較吃不到的啊

因為是由現場師傅剝殼的,  所以還蠻新鮮的喔~

我拿的第二盤冷盤

煙燻鮭魚片  吃得出有鮭魚油脂的滑順口感  good~

白灼蝦  肉質Q彈還帶有清爽的甘甜味~  好吃喔~

爸爸拿的熱食盤   拿了 一條烤魚   但是看不出是什麼魚哩... 好像是紅目鰱吧...

這是我拿的熱食盤   很豐富吧~ 

今天有鳳梨明蝦球耶~ 小蓉愛吃蝦蝦嚕~

健康養生的紅燒烏參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囉~

沙茶炒蛤蜊也不錯~

還有鹽水滷鵝  拿了幾塊腿肉  鹽水滷得夠味  也是很不錯的 一品~

不過還是鳳梨明蝦球最好吃啦~

果然是明蝦喔...  蠻大顆的呦~ 跟外層的美乃滋一起入口相當美味~


小蓉可是卯起來猛吃蝦球哩     大概吃了12個了呢...

飽了耶.... 不行...我還是得吃甜點啦

先拿一碗紅豆豆花來嚐嚐~

豆花吃得出有黃豆的香味  搭配蜜紅豆  還蠻好吃的~

接著去拿了一盤甜點

焦糖烤布丁

軟滑香淳可口~ 是我每次來必拿的甜點哩~

草莓千層派

起司蛋糕

藍莓蛋糕

小紅苺奶酪

起司蛋糕的起司真的非常濃....  屬於重乳酪蛋糕, 用料很實在~

哈根達斯 香草冰淇淋

甜點吃完後,  又是撐到不行囉....想必體重又要增加嚕~


小蓉の吃喝玩樂小蓉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w.myblog.yahoo.com/tinghwei-168

arrow
arrow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